永利112官方网站副校长王靖岱调研永利112官方网站并看望高层次人才

发布日期:2024-03-12来源:永利112官方网站发布者:林文飞访问量:29

311日上午,永利112官方网站副校长王靖岱到永利112官方网站调研,听取学院工作汇报,指导学院发展,并走访了联系的高层次人才吴赞教授。学院院长盛况、党委书记彭列平以及班子成员、党委委员陪同。

王靖岱指出,永利112官方网站要持续传承历史优良传统,聚焦战略使命愿景,围绕学生成长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,加快引育战略科学家和顶尖人才,提升师资队伍整体质量,要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,强化有组织科研,建设大平台、大团队,争取大项目、大成果,加快建设电气工程优秀学科,为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作出更大贡献。

盛况代表学院进行了工作汇报,重点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,并汇报了学院下一步将推进的重点工作。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工作。

调研期间,王靖岱还看望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吴赞教授,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。